信息管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评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5
  • 点击:19767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学校《关于举办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徐生院发〔202080 号)文件具体要求,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信息管理学院于1214日下午在实训楼112室举行了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评比活动。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评比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教学设计评比环节,每位参赛教师上交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通过专家评选,共有14的作品进入决赛环节。14日下午,进入决赛的14教师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思路、思政元素及预期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其参赛作品进行了充分阐述,并结合现代信息技术,展示了课程思政育人的思路与方法。经过专家评审吴秋月、郑宏伟两位教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随后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评比。

通过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评比活动,各位教师课程思政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深刻的领会到师者,不仅要传道授业解惑,更要言传身教,示以美好,授以希望。与会教师表示今后要努力成为有意识的课程思政者,使各门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之间形成合力,同向同行,协同育人。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宋杨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