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江苏迅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5
  • 点击:19862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快”办学理念和积极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实施“三习”实践教学,11月25日陈文武老师带领药品生物技术高职17两个班同学前往江苏迅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见习。

参观伊始,公司负责人张梦玮经理为同学们着重讲解迅睿从苏州总公司到徐州分公司,从企业概况、公司管理制度、公司特色三个方面,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产品以及发展前景。随后,同学们跟随公司负责人分别参观了迅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引物部、蛋白部、基因部的PCR实验室以及生产车间。公司高精尖的实验设备,现代化的生产线让同学们叹为观止。

本次参观见习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对生物技术行业背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很多技术的开发设计及研发有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企业见习,提高了对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的认识,对专业就业方向和知识应用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非常有助于今后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 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