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放下手机快乐成长”系列活动之棋王争霸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6
  • 点击:19209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快”办学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满足棋类爱好者展示自我、交流切磋、以棋会友的愿望,由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棋云社承办的第一届棋王争霸赛于12月11日—12日在云龙校区成功举办。

争霸赛安排了中国象棋和五子棋两个项目,同学们本着“PK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全力以赴,尊重比赛,尊重对手。楚河汉界中兵马碰撞,融汇出智慧的火花;黑子白子交替变化,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你来我往之间,招招牵动人心。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会计高职202班王冠喆同学和物联网专科202班闫城同学分别荣获了象棋组和五子棋组的一等奖。

作为信息管理学院“放下手机,快乐成长”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棋王争霸赛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筑牢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阵地,更展示出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