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放下手机快乐成长”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9
  • 点击:19124
  • 来源:[db:来源]

由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策划的第一届“能挑善找,变废为宝”跳蚤市场活动于12月18日在云龙校区开市啦!

中午12时,跳蚤市场一开市,“欢迎你来唱”、“甜品DIY”、“看你能跳多远”、“套圈啦”、“画画大比拼”等一个个别具特色的小摊位就陆续出摊了,“小商贩们”在各个社团或班级组织下“各就各位”,摆出了各式各样的美食、精美的手办和可爱的玩具,吸引着众多小伙伴们前来“剁手”。为了让自己的“商品”更具吸引力,“小商贩们”还精心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招牌。一张张海报,活泼可爱,煞是好看。

同学们有的与“卖家”讨价还价,有的吆喝降价打折,还有的促销买一送一......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各显本领,让跳蚤市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一时间,吆喝声、说笑声、唱歌声此起彼伏,午后的云龙校区倍显热闹。

此次活动是在贯彻学校“三快”发展理念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明白了用自己的智慧和劳动去创造价值和财富的道理,对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一个全新的理解。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