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徐州推广示范基地邀请专家为乡镇畜牧兽医从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3
  • 点击:19159
  • 来源:[db:来源]

12月22日上午,室外虽然气温很冷,金港大酒店会议室内的气氛却很热烈。受江苏省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徐州推广示范基地邀请,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南京农业大学王锋教授和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良种繁育岗位专家、扬州大学李拥军教授来到徐州,对徐州市80多名乡镇畜牧兽医从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王锋教授分别从我国肉羊产业发展现状、肉羊舍饲育肥技术两个方面对肉羊TMR精细化饲喂与优质肥羔生产技术进行了宏观讲解。李拥军教授侧重于从生产性能测定、选种、育种方式三个方面对羊品种个体选育及繁殖技术做了详细介绍。

培训中,王锋教授还为参会人员发放了《肉羊标准化高效养殖关键技术》、《江苏省畜禽标准化养殖场建设规范》等技术书籍。

一个上午的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仍觉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有机会邀请两位专家到现场,给予他们做更加详细的技术指导。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广琴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