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开展“三教”改革教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30
  • 点击:19036
  • 来源:[db:来源]

12月28日,药品食品学院开展“三教”改革教研活动,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活动由药品食品学院吴江涛副院长主持。

为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加强优质教材建设,我院11月选派徐宁宁和于秋菊两位老师赴广州参加了活页式教材开发与应用研修班。本次教研活动由徐宁宁和于秋菊两位老师以《药物制剂技术》活页式教材为例,围绕活页式教材的开发与应用,详细介绍活页式教材的特征、要素及开发要求、流程、任务分析等,并对样章做了解析。

吴江涛在活动中强调,教材作为课程标准的具体化,是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其核心是内容应与行业要求、职业标准和岗位规范相对接,是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的反映,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积极主动开展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不仅提升了老师们对活页式教材的理解,更为后续的“三教”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蔡琳 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