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卫生健康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31
  • 点击:19618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了解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生活、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构建和谐有序的班风、院风。12月29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姚静怡副书记、丁梁斌副院长、马春梅副院长、何冰聪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情况踊跃发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课程学习、实习实践、宿舍管理、餐饮服务等学生关注的问题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指导,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敞开心扉,共话成长,畅谈未来。

丁梁斌在会上表示,此次座谈会很有意义,学院将对学生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总结、研究,并在短时间内责成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落实,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姚静怡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不负韶华,在学习与实践中努力锤炼自己。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反馈平台,不仅有利于学院倾听学生的心声,更好地解决学生日常生活学习问题,而且能从学生的视角进一步完善我院校园建设、制度建设,对我院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何冰聪、陈艳红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