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心肺复苏术技能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05
  • 点击:19641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规范学生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培养“五术”医学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12月30日由卫生健康学院举办的“第一届心肺复苏术技能大赛”在学院实训楼院前急救室顺利举行。

经班级推选,共13名选手参与此次大赛,学院马春梅副院长,汤敏、徐铮、王娜娜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参与大赛的选手们仪表端庄、操作娴熟、反应机敏,充分展现出白衣天使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急救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李林静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白海菲,张静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胡世萌,章文悦,郑雨萱,赵大贤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心肺复苏术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肺复苏技能水平,增强了学生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也为即将到来的临床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徐铮、陈艳红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