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产学教融合,保高质量就业——生物装备学院院长史先焘一行赴徐工集团考察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18
  • 点击:19851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落实我院对毕业生“跟踪服务3年”的就业保障,1月13日,生物装备学院院长史先焘、党总支副书记史少伟赴徐工集团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履带底盘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了我院顶岗实习的学生及在岗毕业生。

13日上午,史先焘一行来到徐工集团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厂长李建军、人力资源部部长崔湾参与接待。崔部长首先对我院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情况进行介绍,表示我院毕业生具有吃苦耐劳、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已经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史先焘与李建军对下一步校企合作、产教研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徐工矿机班”下学期关于企业文化、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接下来,史先焘一行与在该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了学生当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勉励大家一定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切忌眼高手低,平时一定要重积累、善思考,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为社会造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史院长的教诲,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母校争光。

13日下午,史先焘一行来到徐工集团履带底盘公司考察调研,同样对“徐工履带底盘”班下阶段的建设和发展做了详细的商讨,并看望了实习的学生和在岗的毕业生。

本次走访,是生物装备学院努力践行“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体现,是我院对毕业生“跟踪服务3年”就业保障的落实,也是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史少伟 审核:史先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