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批错峰我校学子顺利返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0
  • 点击:19106
  • 来源:[db:来源]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2月27日至3月8日,在校领导亲自挂帅部署,各部门精心准备、各二级学院细致筹划、工作人员悉心引导下,错时、错峰、分批组织省内、省外5000余名住宿学生返校报到。

入校:安全有序】

返校报到期间,学生间隔 1米佩戴口罩、出示报到凭证、健康码在校门口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等程序后,有序进入校园。

检测:秩序井然】

为保障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学校制定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工处组织对所有有省外旅居史返校学生逐人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切实做好全体师生员工摸排检测和健康监测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全校师生员工开学前14天的健康状况、是否存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情况,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宿管:服务周到】

为了给学生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宿管中心及时召开宿管老师会议,明确宿舍准备要求、卫生服务标准、安全管理事项。9栋干净整洁的宿舍楼、18位和蔼可亲的宿管老师、50余名热情周到的宿管学生干部,欢迎同学们入住公寓宿舍。

供稿:学工处

编辑:仝金鹏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