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9
  • 点击:19261
  • 来源:[db: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18日上午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卞波同志主持。

会前,支委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会议方案,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集意见建议、对标剖析问题等工作,确保了会议的顺利召开。会上,卞波书记从在学习中提高、在规范中提升、在创新中发展、在廉洁中履职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等六个方面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分析,并深刻查摆自己在党员意识、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支委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也带头进行检视分析,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措施。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达到了触动思想、改进工作、促进和谐的目的。会上还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组织生活会已成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常态化环节,对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整个组织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宽松和谐,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梳理、归纳查摆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

编辑:王 审核: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