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已解碑上雪,红色精神永长存——动工院学工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30
  • 点击:19310
  • 来源:[db: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切实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8日上午,动物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邳州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10点左右,在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广场中央,瞻仰英雄群像纪念碑。随后,进入纪念馆展厅,近距离感受由照片、文字、视频、雕塑等方式呈现出来的昔日淮海战役的壮观场面。党员们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阅读展板上的图文信息,对淮海战役的历史经过、先烈们前赴后继奋勇杀敌的英雄事迹,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感悟。

春风已解碑上雪,红色精神永长存。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通过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使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受到再次洗礼。同时也让“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在行动中得到了自觉地践行!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蓸轶男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