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革命忠于党 信管雷锋在成长 ——信息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31
  • 点击:19631
  • 来源:[db: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帮助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树立好“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引导学生党团员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3月29月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彭城驿站”彭城路分站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信息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刘媛媛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鼓励,赞扬了同学们的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在志愿者彭城驿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分为公交站台服务组与道路交通劝导组进行志愿者服务。引导站台内的乘客们有序排队上车、搀扶行动不便的乘客上车下车并提供导乘服务。同时,对公交站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洁。另一组志愿者在路口引导行人与非机动车过路口走斑马线、不闯红灯、分道有序通行,同学们精神昂扬,礼貌热情,路人纷纷拍照赞许。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又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发扬“螺丝钉”的雷锋精神并结合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 审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