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动物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系列主题党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1
  • 点击:43617
  • 来源:[db:来源]

4月20日下午,动物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举办的党史学习系列主题党课于4号教学楼204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党课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付学军担任主讲人,动物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孕育并铸就了赓续不绝的红色基因。付学军从“救国大业开天辟地”、“立国大业改天换地”、“富国大业翻天覆地”、“强国大业惊天动地”等四个方面出发,引用了大量经典案例,系统而详实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以此帮助和引导同学们铸牢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并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同时有力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大学校园内不断走深走实走心。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董淑红 审核:葛启蒙